客户案例

某地产企业人力资源咨询项目

客户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人员数量不断增多,并且伴随着其住宅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其各个部门的岗位不断增多,并且岗位的工作内容也面临重新优化和调整,而公司此前并未完善其职位管理体系,存在职责不清、多头管理,以及部分岗位设置不合理的不足;此外,公司以往的薪酬福利体系已经无法满足公司现有规模的要求,公司需要重新设计兼顾激励性、公平性与经济性的薪酬福利体系,以更好的激励和保留核心员工。同时,公司的绩效管理体系也面临着系统重建的要求,以此更全面、客观的评价各级员工的工作成效。

项目组将在澄清公司的发展战略与中期目标后,帮助其结合柳州地区以及住宅地产业态的现状,帮助其制订薪酬福利体系、绩效管理体系,并对前期可研、原材料采购、资金拨付、项目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优化,以强化成本控制能力及风险控制能力。

原创问答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创智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02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