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某房地产企业目标分解与落地咨询项目

项目三大价值:  

价值一:上下同心

改变传统核心目标与任务由高层领导单方面制定,各级部门被动签字的现状,使上下之间能够充分的信息共享,从而使目标更加的理性、科学,上下同心。

价值二:有目标有策略

能够使各级部门找到最关键的工作目标,并与所有相关部门一起进行目标的策略的研究与具体工作计划的有效分解,使所有人都知道问题解决原因与方法。

价值三:有效补充《业绩责任书》

对既定的节点计划、成本计划、销售目标有非常好的补充和深化,使目标完成更有保障

项目亮点及成果:

通过此项目,帮助企业各部门充分理解“大项目制”管控模式;

组织各部门明晰年度工作目标及重点策略,形成各部门重点工作落地策略70余项。

原创问答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创智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02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