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动态

创智咨询发布《大健康行业企业文化研究报告》

来源:创智咨询  作者:创智咨询  时间:2022-04-16

近日,创智咨询正式发布《大健康行业企业文化研究报告》。

大健康

随着人民群众更加重视生命安全和健康质量,健康需求不断增长,并呈现多样化、差异化特点。有效应对多种健康挑战、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迫切需要加快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 而企业文化作为企业的灵魂,在企业长期的发展中占据重要地位。

本报告首先对大健康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的意义,当前大健康产文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解析。其次对大健康行业各细分领域的文化特征进行一一剖析,并提出了当前医药、医疗、保健品、健康管理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的路径与方法,最后针对多家知名医药、医疗企业文化建设案例进行分析。

免费索取创智咨询《大健康行业企业文化研究报告》请致电400-816-0815

原创问答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创智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02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