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动态

创智咨询发布《金融行业企业文化研究报告》

来源:创智咨询  作者:创智咨询  时间:2022-06-11

近日,创智咨询正式发布《金融行业企业文化研究报告》。

金融行业

金融行业是现代经济增速发展的杠杆与增速器。各金融企业要不断拓展发展空间,就必须有明确的文化定位,形成系统的企业文化体系。加强金融企业的文化建设,既是金融业适应发展形势,参与市场竞争的客观需要,更是金融行业未来可持续健康发展的保障。

本报告首先对金融业企业文化建设的意义,当前金融业文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解析。其次对金融业各细分领域的文化特征进行一一剖析,并提出了新常态下各类金融企业文化建设的路径与方法,最后针对多家知名金融企业文化建设案例进行分析。

免费索取创智咨询《金融行业企业文化研究报告》请致电400-816-0815

原创问答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创智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02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