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动态

创智咨询发布《互联网行业企业文化研究报告》

来源:创智咨询  作者:创智咨询  时间:2021-07-20

近日,创智咨询正式发布《互联网行业企业文化研究报告》。

互联网企业应当如何建立企业文化来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关系到互联网健康发展、是每一个互联网行业管理者需要思考的课题。作为新兴行业,互联网企业的文化沉淀与积累远远少于其他传统行业,在缺乏同类型企业文化借鉴的基础上,使得互联网企业难以找到统一的企业文化作为指引。

本报告对互联网行业企业文化主要特征做出分析和思考,深入剖析互联网行业企业文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互联网行业企业建设的有效措施,并合多家知名互联网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实例,为当前互联网企业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竞争力提供帮助。

免费索取创智咨询《互联网行业企业文化研究报告》请致电400-816-0815

原创问答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创智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02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