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动态

创智咨询发布《建筑工程行业企业文化研究报告》

来源:创智咨询  作者:创智咨询  时间:2021-09-22

近日,创智咨询正式发布《建筑工程行业企业文化研究报告》。

建筑工程行业

建筑工程行业企业文化是一个多元、动态、综合的概念,它贯穿于建筑工程企业内外部因素之中,贯穿于建筑施工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全过程。建筑工程企业想要更好的发展,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必须根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企业文化的建设,这样才能够真正的提高企业的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更好的面临市场竞争,帮助企业更好的发展。

本报告对建筑工程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的意义与主要特征进行解读,分析了当前建筑工程企业文化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通过多家知名建筑企业企业文化建设案例的实证性分析,指出建筑工程行业企业文化建设路径与主要方法。

免费索取创智咨询《建筑工程行业企业文化研究报告》请致电400-816-0815

原创问答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创智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02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