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动态

创智咨询发布《制造行业企业文化研究报告》

来源:创智咨询  作者:创智咨询  时间:2021-11-15

近日,创智咨询正式发布《制造行业企业文化研究报告》。

制造行业

企业文化与制造业生产效率之间有着很大的关联,制造业企业的企业文化显着正向驱动企业的技术创新。对于中国制造业而言,必须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提出可行的企业文化建设方案,提炼和培植适合于自身特点的企业文化,从而实现提高制造业生产效率的目的。

本报告首先对制造业企业文化建设的意义,当前制造企业文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解析。其次分别对轻纺工业;资源加工业;机械、电子制造业的文化特点逐一进行剖析,并提出各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的路径与方法,最后针对大型知名制造企企业文化建设案例进行分析。

免费索取创智咨询《制造行业企业文化研究报告》请致电400-816-0815

原创问答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创智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02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