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动态

河北人工智能计算中心管理体系构建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创智咨询  作者:创智咨询  时间:2022-07-06

近日,由创智咨询提供咨询服务的河北人工智能计算中心管理体系构建项目正式启动。

河北人工智能计算中心项目总投资5.9亿元,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项目致力于打造公共算力服务平台、应用创新孵化平台、产业聚合发展平台、科研创新和人才平台,逐步形成人工智能生态产业集群,为河北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项目采用人工智能和通用计算组合的多元算力架构,使用预制模块化数据中心建设方案,规划建设100P计算能力,全面打造自主可控的算力平台,面向京津冀人工智能企业提供普惠算力服务,支撑人工智能企业业务创新,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本次管理体系构建项目将围绕河北人工智能计算中心运营主体的商业模式设计、组织体系、流程体系、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企业文化体系、制度体系、授权体系等咨询模块开展系统性咨询服务。

原创问答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创智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02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