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动态

湖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咨询项目圆满结束

来源:创智咨询  作者:创智咨询  时间:2023-01-05

近日,由创智咨询专家团队提供咨询服务的湖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建设与母子文化融合咨询项目圆满结束,并获得湖南省国资委高度肯定。

本次项目从2022年7月启动,历时六个月。项目内容涉及:集团理念与行为体系建设、行为考评体系建设、母子文化融合体系建设、分子公司党建与文化融合机制建设、分子公司品牌形象建设等多个模块。通过创智咨询专家团队与客户方紧密合作,项目取得预期目标,尤其在母子文化融合、企业文化行为考评、党建+文化+业务融合等多项成果获得省国资委领导肯定,在国有企业的文化建设实践中具有创新性与引领性。

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属大型国资企业,资产规模位居湖南省国资企业首位。集团立足交通投资建设运营商、高速出行综合服务商、路衍产业投资经营商“三商”定位,聚焦高速公路路域资源开发,形成以高速公路投资建设运营为核心,服务区、广告文旅、资产经营服务、工程实业、物流商贸、数字科技等六大路域产业和金融服务平台为支撑的“1+6+1”经营格局,打通高速公路投、建、营和产业发展全产业链,打造国内一流现代化交通综合类产业集团。

原创问答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创智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02360号